Rainy的小Amy

我哭了,我第一次收到手抄,我太激动了!!!我哭,我爱木木 @木重迟稔 字超好看!!!!

木重迟稔:

@Rainy的小Amy
rainy的《炮火中》

  我想了很久,最终决定抄的是这一段。这一段不是情感的爆发点,也不是最动人的,但是是最打到我心里的。

  一字一句,轻轻的,在最后那个“我的羊”上,彻底让我泪腺崩溃。这种轻飘飘的告别,和最后阿黄考虑写写删删的“忘了我”一样,让人心痛。

  可好在,一切都是好的结局。

  他的羊来接他回家了。

  除了爱情以外,《炮火中》的友情片段也是特别动人的,这和声中的感情是一致的,那种美好与纯净,那种可以把后背交付的信任,是无论多久都不会褪色的爱。

  总之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篇文!!!!!!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