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的小Amy

【沙雕武侠文番外】【弘杨】你们魔教人士结个婚都这么沙雕么?

主cp:弘杨   涉及云次方和深呼晰  如有不妥删tag

大家血书要求的成亲我写完了,hin沙雕,没有车最后拉灯了,因为本人不会写(狗头)

前文戳合集

我真是好沙雕一女的,写个结婚都那么沙雕,我服我自己

 @CaratFanS87 你之前想要的成亲现场,没车你凑合看。



西望峰下的城镇最近明显热闹了起来,客栈家家爆满,而且来打尖住店的客人都是江湖人士,经常能看见江湖高手榜上排名前几的熟脸儿,看着不远处从马车上走下来的昆仑派掌门人余笛,两个在茶铺里喝茶侠客打扮的人聊起了天儿:


“唉!你听说了么,双云教和西望峰要联姻了,估计这些江湖上的名人都是来参加婚宴的。”


“你说的可是双云教的五护法黄子弘凡和西望峰少峰主高杨的婚事?”


“当然!这俩人的婚事前两天可是在武林里闹得沸沸扬扬的,尤其是西望峰的峰主王晰那叫一个刚,把所有反对的人挨个儿削了一个遍,双云教那俩也没闲着还把他们的师父前武林盟主搬出来撑腰,现在武林没有一个人敢对这桩婚事说一个不字。”


“也是这两个小辈摊上了好的兄长,这要放以前魔教和武林正派联姻那可是禁忌,搞不好就是两败俱伤,没想到这回两家倒是团结。”


“咱们武林这边闹得沸沸扬扬倒也一点儿都不影响人家那小两口游历,上个月刚回来马不停蹄地又筹办上了婚礼,听说这婚礼王晰执意要在希望峰办,看来是要给他们家的少峰主立立威风。”


“人家是和和睦睦,兄友弟恭的,咱们这些没混出啥名头的只能干看着酸柠檬。”


“唉。”

 

 

西望峰 

高杨从厨房端了盘桃花酥准备给黄子端过去,远远地就看见弯月亭里老云家七头攒动,巧妙地找了个假山避开众人视线听墙角。


郑云龙:“我觉得黄子穿新娘的行头合适,毕竟他比高杨矮一些。”


张超:“龙哥,你见过哪家新娘黑得跟炭似的,你看黄子那双手黑得,在夜里那可是真·伸手不见五指。”


黄子弘凡一个360度无死角白眼递给张超:“我这么黑就是天天被你们黑的。”


方书剑:“得了吧,谁之前跟高杨吹牛逼说自己有黑芝麻基因的,别把屎盆子往我们头上扣。”


阿云嘎:“我也觉得小高杨穿新娘的行头会好看一点,给黄子穿穿不出美感来,也是糟蹋绣工。”


黄子弘凡:“我当然愿意穿新郎的行头,主要我怕我家高杨不同意,人家也是小伙子怎么就甘愿穿新娘的行头。”


高杨觉得自己再不出场这群口相声能说到明年,他清了清嗓子,七个脑袋同时朝自己的方向看整齐划一得让他有点儿想笑。


高杨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一块桃花酥塞进黄子嘴里,提前把黄子要说的话堵了回去“没事,我愿意。”


其他人:我们好像亮了。


黄子弘凡:呵呵,嘎子哥,大龙哥,你们也有今天。

 

 


婚礼当天

希望殿一改往常素净简约的风格,此时贴上了大红喜字,房梁也都用红色绸缎装点上,案子上的笔墨纸砚也都换成了带着喜字的小点心,王晰一进希望殿都懵了,这还是他平常议事的地方么。


一些来得早的武林人士都入了席,其中还包括像卡帮主、余笛掌门这样江湖上有头有脸的人物,王晰今天打扮的格外华丽,天青色底面的直裾上绣着腾飞的仙鹤,给人一种超然脱俗之感,来来往往的人都夸赞王峰主今天这身衣服。


王晰走进殿时周深正仰着头跟着两位老相识说说笑笑,王晰看见余笛一直握着周深的手亲昵地叫着“深深”脸一下就耷拉下来了,上前一把把周深揽到自己的肩膀底下“深深,你怎么还没换衣服,一会儿孩子们就要拜堂了。”周深便跟那俩人告辞去换衣服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晰大老远就看见两个大高个儿跟个连体婴似的走进来,阿云嘎穿一身橙色宽袍,郑云龙穿一身浅绿色宽袍,大老远看以为是一根胡萝卜和一把豇豆走进来,王晰气得差点儿背过气去。


“你们俩就没件正常点儿的衣服么?”


阿云嘎觉得自己挺美“大龙说穿艳一点儿好看。”


鞭炮声把王晰一肚子吐槽压了下去,算了,婚礼他俩一会儿好好表现拿出点儿长辈样儿就行。


因为婚礼是在西望峰办得所以接亲迎亲的环节都省了,直接进入了拜堂环节,蔡程昱因其嗓门优势担当了这次婚礼的司仪,鞭炮放完,蔡程昱便喊道:“行庙见礼。”


只见黄子弘凡穿着一身喜服,脸上笑得满脸褶手里拿着彩球绸带引着戴着红盖头的高杨进殿,高杨一身喜服华丽得耀眼,红色底面的料子上绣着龙凤呈祥的图样,袖口上用金线勾边,更衬得高杨皓腕如玉。


“一拜天地。”两人同时跪下拜天地。


就在准备二拜高堂的时候,蔡程昱对两位新人说“一会儿拜的时候,谁抢着先拜,以后过日子就只能听先拜的那个人的。”


众人听到这儿都乐了,黄子弘凡看了旁边高杨一眼,觉得这是自己翻身的机会,因为平常他经常被高杨的冷言冷语噎到自闭。


“二拜高堂。”蔡程昱话音还没落,黄子弘凡就冲向摆在前面的垫子,结果高杨拽着彩球绸带暗自一使劲,把黄子直接往后拽了个大马趴,自己从从容容地掸了掸手,淡定地把绸带扔到一边先行了礼。


其他四位护法捂脸没眼看,心里默默地为黄子点了根蜡烛。


不知道是因为那一马趴摔得太惨还是别的什么,夫夫对拜的时候黄子直流鼻血。

 

“礼成,送入洞房。”


黄子没拿绣球绸带直接牵着高杨的手引着他往洞房里走,两个人坐在床边,一个老嬷嬷给黄子递了一根秤杆掀盖头,黄子将盖头挑下,看着高杨打扮过的脸惊艳得他差点儿一口气没上来,刚止住的鼻血又淌了下来。


正好赶上张超他们跑过来闹洞房,看黄子这怂样,张超扶额朝其他两个弟弟说:“先别闹了,给黄子止止血,一会儿酒还没喝呢,先缺血晕菜了。”


等黄子鼻血止住了就被众人簇拥着出去喝酒去了,黄子在席上被大家以各种方式灌酒,之前还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之后盛情难却只得一杯接一杯的敬酒,心想幸亏是他出来挡喜酒,以高杨的酒量可受不住。


等酒过三巡以后来观礼的人都尽兴而归,几个小的都喝的东倒西歪的,几个大的忙着调戏深深谈天说地,高杨早就在房间里待不住了想着今天黄子肯定会被人灌好多酒,就出来接黄子,果然看见黄子趴在桌子上躺尸。


“阿黄,阿黄,醒醒,我扶你回房休息。”高杨戳了戳黄子,黄子费力地睁开眼睛就看见高杨俯下身子看着自己,往高杨身上一扑挂在他身上,高杨闻到他身上浓浓地酒气皱了皱眉但还是把黄子搂在怀里,黄子贴着高杨的耳朵嘀咕道:“高杨,我好喜欢你哦。”


高杨抿着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把黄子架在自己身上就往屋里扛,回到屋子把黄子往床上一放,刚准备去给黄子打点儿水洗洗脸,黄子却拽着他的衣服不放,看着高杨眼神都是迷离的“高杨,你为什么不说喜欢我?”


高杨回身给了黄子一个吻“满意了?”


黄子好像没喝醉一样利落地起身将房间里的喜烛吹灭,又把坐在床边的人扑倒在床上,脸上带着一抹坏笑“不满意!”


————————————————————————————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400fo啦~谢谢大家支持~居然没有啥人找我聊天,是因为我太沙雕了么。



评论(15)

热度(5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