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的小Amy

【点梗】假如vlog4是高杨帮黄子弘凡拍的

小甜饼 一发完 短打 流水账预警!小学生文笔!无差!

点击合集收获沙雕

@赖小七的小可爱 姐妹,你点的梗请接收,写的不好不要打我,可能你看完了就脱粉了(bushi

镜头里黄子弘凡穿着一身黑色羽绒服向公园的售票处走去。

“阿黄,你回个头啊”一个好听的画外音响起。

“我这不是耍个帅么,”黄子弘凡被羽绒服的帽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向镜头比了个鬼脸。

“高杨,你把帽子带上吧,波士顿不比维也纳,冷。”

黄子弘凡又走回镜头前面,镜头摇摇晃晃的,镜头被黄子黑色羽绒服糊住了。

“黄儿,我这儿拍着呢,你把你自己的镜头挡住了。”

听了这话黄子离着镜头远了一些,但也只有半个脸,拍摄者明显没有专注于拍摄。

“我这不是怕你举着手机不方便么,帮你戴帽子怎么不识好人心呢!”黄子笑着嗔怪道,笑意直达眼底。

镜头也轻微的摇晃起来,传来高杨0.5倍速的大爷笑。

——————————————————————————

黄子弘凡骑着滑雪场的边缘,调皮地用脚划地上的雪。

“好了,今天就算划完了。”

“阿黄耍大牌,糊弄粉丝!”高杨模仿着当时黄子嘲笑张超撞门时的语气。

“太冷了今儿,我怕你感冒,咱们在公园里逛逛得了。”

“好啊。”高杨不知道什么时候攒了个雪球,突然扔到黄子身上。

黄子:???

高杨:哈  哈  哈  哈  哈

——————————————————————————

黄子不知道从哪儿招过来了一只小松鼠,弯着腰逗得松鼠立起来闻他的手。

“阿黄,咱们是不是应该给它喂点儿什么。”高杨的声音依旧以画外音的形式出现。

“咱们什么也没带啊,你要不要过来试试,美国的松鼠都不怕人,”黄子走过来接过相机“你也过去跟它们玩会儿,别老拍我。”

镜头一转,画面中出现的是高杨,穿着跟黄子同款的黑色羽绒服。

“来,高杨跟粉丝们打声招呼。”举着手机的黄子说道。

高杨看了一眼镜头,朝镜头挥了挥手,虽然口罩遮住了他的大半边脸,但那双笑得像两轮新月的眼睛却掩盖不住开心的心情。

可能是松鼠觉得眼前这个男孩十分亲和,竟顺着高杨的腿一路爬到了高杨的肩上,高杨怕松鼠在他肩上站不稳掉下来,就像个雕塑一样站在那儿不敢动。

惹得录象的黄子咯咯地乐“大家快看高杨被松鼠点了穴了!”

松鼠像是找准了时机一跃而下,高杨回过头来脸上带着AI笑发出了魔鬼的声音“刚才哪位小朋友嘲笑我来着。”

黄子撒腿就跑,镜头剧烈地摇晃,vlog突然黑屏,随之是黄子那张“高杨哥哥什么都是第一”的表情包。

————————————————————————

“今天下午没有课!”黄子弘凡朝镜头做了个鬼脸。

黄子胳膊一伸从画面边上拽进来了一个高杨,高杨低着头边走边玩着手机。

“别玩儿了,看路!高杨今天去伯克利旁听来着。高杨,伯克利怎么样?”

“还行。”高杨乖乖地抬起头来看镜头。

黄子打了个哆嗦“咱换个话题吧,本来就冷,你一说话更冷了。”

“马上要回家了高兴不?”

高杨笑着揽着黄子“阿黄高兴我就高兴。”

两个人的眼睛都笑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度。

“咱们唱首歌儿吧。”黄子提议道。

“唱什么?perfect么?”

“Way back home会唱么?”

“这不是你上一个vlog唱的歌么?”

“嗯,上次一个人回家无聊唱的,今天跟你来个合唱。”

“来你起个调。”

黄子一边走一边打着响指,“1,2,3”

两个好听的声音响起:

“Remember when I told you No matter where I go.

I never leave your side You will never be alone.

Even when we go through changes ,even when we're old,remember that I told you I’ll find way back home.”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不管经历了多少风雨,我总能找到这条回家的路。

————————————————————————

看完的都是小仙女,这篇是我在公交车上写的,可能写的不好,见谅。

能有小红心最好啦~

评论(13)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