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的小Amy

【沙雕武侠文】你们魔教人士都那么沙雕么?

一点儿都不正经的武侠文

老云家一家七口魔教设定  小学生文笔  hin沙雕  看的时候不要喝水

不要上升真人

主cp:弘杨(无差,只是个沙雕文)本篇还涉及:云次方 、深呼晰涉及不多,不妥删tag

下篇见合集

点击合集收获更多快乐~本篇涉及到一些打麻将用语,不懂得可以问身边会打麻将的人



话说在遥远的梅溪湖畔,有七位神奇的boys,他们凭借着举世无双的沙雕武功统一了梅溪湖所有的魔教,成立了新的魔教——双云教。


据说双云教扫荡之处血流成河,所有对抗他们的人最后都身首异处,更离奇的是那些死人脸上都带着大笑,于是乎关于这七个人的传说越传越离谱,双云教也成了武林江湖上令人谈之色变的魔教。


人怕出名猪怕壮,江湖各正派人士听说有新的邪恶势力崛起,纷纷扛起了讨伐双云教的大旗,但前去讨伐的队伍都以全军覆没告终,自那以后江湖上的人便不敢轻易地去招惹双云教,渐渐双云教的地界儿变成了一处法外之地。


据江湖百晓生卡老师透露,双云教有两位教主一位是号称龙骑士的郑云龙,另一位则是号称草原狼王的阿云嘎,这两位都曾经是上一届武林盟主肖杰的亲传弟子,单个输出就已经不可小觑,二人联手那更是天下无敌。


还有传言说其实阿云嘎和郑云龙是一个人,叫阿云龙。


总之,关于这两个人的传说总是层出不穷。


要说这两位教主就已经来头不小,他们二人手底下还有五个护法,更是各怀绝技。


大护法是唯一一位将狮吼功练到十层的河东派少主蔡程昱,有传言这位大护法曾经把昆仑雪山的雪一嗓子给喊雪崩了,差点儿把昆仑教整个给埋了,昆仑掌门人余笛,一个温文尔雅平常连句厉害话都没说过的人,被人从雪坑里刨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


“把那个唱小乖乖的给我neng死!”


说这话时余掌门嘴里的冰碴子都没吐干净,颠覆了众弟子的三观,就这样蔡程昱被昆仑弟子追杀了三个月,最后二位教主出面调停了争端,也顺便捡来了一个便宜儿子弟弟。


二护法张超,铁头功里程碑式的人物,开创了新型练功方式——撞门。据说此人能一下撞碎十层铁门,三年前游历的时候,偶遇了双云教主一行人,和蔡程昱因争夺跟郑云龙切磋武功的机会吵了起来:


当时蔡程昱跟张超争红了脸:“你除了会撞门还会干啥?”


张超回了一句:“不会说话就给我闭嘴!”一脑袋撞在蔡程昱头上。


蔡程昱,卒。


昏迷了三天三夜才醒,郑云龙觉得张超是个可造之才就将他留下了。


三护法方书剑从小就仰慕阿云嘎,在一次买红糖麻花的路上偶遇阿云嘎,一激动当场表演了自己的绝活舞蹈小男孩儿凌波微步,得到了郑云龙和阿云嘎的青睐。


至于四护法梁朋杰,两位教主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跟上的他们,这隐身的功力修炼的是炉火纯青。


最后五护法黄子弘凡本就出身于中原的魔教——黑芝麻教。两年前,阿云嘎郑云龙一行人去拜访黑芝麻教的路上迷路了,六人又饿又累,天色已经很晚了,众人正踌躇时突然从远方传来了山歌的声音,一首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传入了众人的耳中,众人循着歌声找到了黑芝麻教的所在地,但却并没有见到唱歌的人。


“嘎子哥,你说咱们不会遇上山鬼了吧,怎么只有声音没有人?”张超打量四周没有发现一个人,而歌声却越来越响亮。


然而张超一回头就看见飘在黑夜中世界级的白眼:“小老弟,我跟你身后站半天了。”


“嗷”的一声张超倒地口吐白沫,卒。


后来一行人才知道当晚唱山歌引路的人是自称是黑芝麻传人的教主黄子弘凡。


自此,七位神奇的boys集齐。

 


西望峰的峰主王晰身着一身素衣坐在希望殿的高位上,闭着眼睛听两位自称是来自武林正派联盟的使者唾沫横飞地向他说明双云教的情况,请求王晰参与到讨伐双云教的大军中,王晰听完了不为所动,一双细眼不知是睁着还是闭着,两位使者心急了:


“还望王峰主能趁双云教两位教主云游的机会支援我们一举拿下双云教!”


“zzzzzzzzzzzz”一串呼噜声从大殿的高位传来,两位使者脸都绿了,尴尬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坐在王晰左手第一把交椅的是西望峰的少峰主高杨,此人明眸皓齿,貌若潘安,身着青白色的宽袖袍,一节皓腕露在外面手里拿着一把白色的拂尘,小小年纪却带着仙气。


两位使者求助似的看向高杨,只见高杨清了清嗓子,小声地叫了一声:“深深。”


王晰一个鲤鱼打挺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嘴角的哈喇子都没来得及擦,大喝一声:“谁敢动我的小深深!”瞬间杀气大增。


两位使者被这杀气逼得往后退了两步,差点儿跪下,王晰环顾四周没有看见周深的影子,倒是看到了两位快吓尿了的使者,这才想起来打瞌睡之前的事,但他真心不想掺和双云教的事情,擦了擦嘴角的哈喇子,又看向镇静地坐在一旁喝茶的高杨,心生一计:


“杨杨啊,这事儿交给你了,我还有点儿事儿,先撤了。”王晰把锅甩在高杨头上一溜烟儿的跑了。


屁嘞!能有什么事儿,不就是去找周深哥了么,高杨心里腹诽道。


高杨虽然心里一百个不满,但还是扯出了一个标准地微笑:“请问二位前辈,需要多少人马?”


其中一位使者走上前:“我们只需要少峰主您亲自出征便可,不知少峰主是否同意。”


呵,西望峰这些年真的是树大招风啊,都明目张胆地算计到他少峰主头上来了,高杨心里冷笑一声。


“好啊。”高杨那让人如沐春风的微笑没有变化,眼神里却多了几丝冷冽。

 

 

在距西望峰二十里外的双云教的后院,大护法蔡程昱坐在一树海棠花下,抚弄着一把琴,欢快跳跃的音符从指间流出,一旁的香炉吐着袅袅的轻烟。

二护法:“三筒”

三护法:“幺鸡”

四护法:“吃。五筒。”

五护法把牌一推:“捉五魁。啊哈哈哈哈哈,朋朋,跟你说过多少次到这个时候就不要打五万五筒这类牌了,你们仨可以贴上了。”


其他三位护法无奈地往他们已经快贴满纸条的脸上又粘了一张,三护法方书剑有些气不过:


“你一个四川人跟我们打麻将,太欺负我们了。”


“可是蔡蔡不会啊,三缺一我能怎么办!”黄子弘凡脸上虽然也贴着纸条但显然没有其他三个人多,其中一张还被张超贴在了嘴上都没妨碍黄子弘凡说话。


琴音突然停了,蔡程昱发话了,“唉!嘎子哥和大龙哥出去度蜜月,啊不是,出去云游,让咱们在家好好练功,你们倒好,天天打麻将,不带我玩还让我给你们弹背景音乐!”


“唉!背景音乐别停,雅俗共赏懂不懂,再说了,我们又不是没教过你,结果你上来就诈胡。”黄子弘凡一边洗牌一边吐槽道。


蔡程昱叹了口气继续弹琴,瘪着嘴小声说道:“我哪儿知道东西南北中发白不算一条龙啊!”


四个人刚刚码好牌,就传来了山腰角楼的号角声。


“啧,哪个不长眼的又来挑战咱们双云教。”张超刚卷起袖子准备在牌桌上大杀四方时,被这号角声弄得斗志消下去了一半。


“我下去看看,你们趁他们没上山的功夫还能打两锅,蔡蔡你的机会来了。”黄子弘凡拍了拍蔡程昱的肩,消失在了山中的雾气中。


蔡程昱高高兴兴地走过来坐在黄子弘凡的位置上,看了一眼黄子弘凡这一手十三不靠的烂牌。


“那个啥,黄子一人去我不放心我去帮他看看。”


蔡程昱刚起身就听见三声刀剑出鞘的声音,乖乖地坐了回去。


你们这些人牌瘾咋这么大呢!

 

下了山不出黄子所料来的人大部分都折在了陷阱上,心想着就这点儿实力连其他几位护法都不用惊动,他一人就能全收拾了。


黄子一边躲在一处不显眼的地方看热闹,一边啃着刚才下山路上采的果子,在环顾四周时他的目光停留在了一抹白色的身影上难以离开。


这些年跟阿云嘎和郑云龙他们游历了那么多地方见过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黄子都觉得没有眼前的这个人来得惊艳,可能是他的目光停留了太久那人发现了他,忽然朝他的方向看过来,两人在刹那间有了个对视,黄子赶紧猫下腰换了个地方。


高杨看到那抹黑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嘴角微微上扬,想着那个年轻人倒有点儿意思敌军都到跟前了还优哉游哉的,但现下容不得他考虑别的事情,因为他现在已经被包围了。


黄子找了一个更接近敌人的地方藏了起来,却发现不对劲怎么这些人的矛头都指向了刚才他看到的那个漂亮的男孩子身上,他们不是一伙儿的么,满心疑惑的小黄子搬好了小板凳准备在一旁安静吃瓜。


“少峰主可还记得我们?”之前那两个自称使者的人,此时已经原形毕露,刀尖直指高杨。


“小喽啰我自然不会记得。”高杨处变不惊,声音里没有丝毫慌张。


“你们西望峰三年前灭了我们满门,当时带人烧杀抢夺的就是你,现在我要为我们门派报仇!”


“那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高杨冷笑一声,翻身下马,长剑出鞘发出阵阵龙吟声,只见刀光一闪刚才说话的那个人已经被割了喉咙,鲜血飞溅却没有一滴落到高杨身上,这一套动作下来只在眨眼之间。


另一个人似乎是被逼急了拎着刀就朝高杨后背砍去,高杨闪身一避用剑柄狠狠地撞了那人肚子一下,那人吃痛往后退,气急败坏地冲其他人嚷道:

“谁能取高杨首级赏一千两黄金!”


混战就此打响,高杨几乎是以一敌十,却没有看出他有丝毫窘迫,一招一式都从容不迫但招招致命,不到一刻的功夫场上可以站立的就只剩高杨了,青白色的长袍依旧是不沾染一丝血污。


高杨用帕子擦了擦剑上的血,“看热闹的朋友可以出来了。”说话时连眼皮都没抬,应声将剑收入鞘中。


黄子也不躲着了,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冲高杨挥了挥手,“那个啥,我就是个路过的,我叫黄子弘凡。”之前日天日地的小霸王黄子弘凡如今却不敢往前多走一步。


高杨冲他笑了笑轻轻一跃上了马,“今日我得回西望峰复命,下次我再来找你玩儿啊五护法。”


等黄子弘凡从高杨的笑容中回过神来时,高杨已经骑着马跑出好远了,黄子弘凡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拔腿就追大喊着:


“等一下!”


高杨听见身后的人在喊他,刚想调转方向就听见咔嚓一声,之后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黄子弘凡亲眼看着高杨连人带马忽然消失的时候,才小声地补全最后三个字:


“有陷阱……”

————————————————————————————

看完的都是小仙女~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

没错,我又开坑了,应该是个有下篇的短篇,看热度和评论吧,有人看就更新没人看就不更了(你们懂得,嘿嘿)

评论(72)

热度(14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