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的小Amy

【论坛体】火神和司命星君怎么打起来了?

又名:徐均朔和龚子棋怎么打起来了?

全员神仙AU,声一声二一起搅和,大小郑亲兄弟设定,老云家搅和,3875风花雪月设定

CP:主元与均棋(无差)小貔貅均朔×龙族圈大爷

副:小凡高(无差),棋昱,涉及一点点亦鹤和云次方不打tag

元与均棋先虐后甜,最后HE!!HE!!HE!!

同样设定还有一篇小凡高:为什么老云家集体趴在梅溪湖边捞黑芝麻

【以下正文】

1L楼主

RT,路过凌渊池就看到火神徐均朔和司命星君龚子棋打起来了,哇,大场面。


2L

徐均朔和龚子棋打起来了???


3L

我缓缓打出一个?这俩不是好的都快穿一条裤子了么?


4L

土味双子星be了?


5L

这两抔土还能打起来???是想组成混凝土么?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混凝土,楼上的仙娥姐姐你是不是想笑死我


7L

我怀疑楼上上内涵我们火神和司命星君土味并且掌握了证据


8L

他俩的土还用内涵,每次天宫TV的土味剪辑这俩都是MVP


9L

请楼主改成这俩打架直播楼,这俩能打起来千年不遇


10L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11L

话说楼主还好么,凌渊池极寒呆久了损修为,要是受不了就赶紧下来


12L楼主

没事,我练的是火系,还能撑一会儿,而且现在因为徐均朔打得太猛,我感觉凌渊池的温度都高了不少


13L

???这么猛么???默默收回想要看热闹的脚,毕竟我只是个木系小树苗


14L楼主

建议木系的仙子们别来,修为浅的也别来,现在凌渊池冰火两重天的,灵力场波动极大,我一马上就要晋上神的上仙都得开结界护着自己要不然站都站不住


15L

我靠,这俩玩儿真的?


16L楼主

不知道这次龚子棋怎么得罪徐均朔了,徐均朔连三昧真火都祭出来了,我感觉他有点儿失控,龚子棋现在节节败退呢,外衣都烧烂了


17L

我嘞个乖乖,按说以均朔的性子不至于啊,我觉得他算历代火神里性格最温和的一个了,虽然看起来很凶(bushi


18L

肯定龚子棋碰了均朔逆鳞了,要不然那么要好的两个人怎么会说翻脸就翻脸


19L

哼,谁知道呢,徐均朔这人就是有点儿问题,天帝真是老眼昏花了找了他当火神


20L

??楼上说话怎么阴阳怪气的??


21L

你们这帮年轻仙娥少不经事的,可别被徐均朔表面上的一副好皮囊给骗了,想当年他害死多少天兵天将,六千年前的平陵山大战十万天兵就苟活了他一个!


22L

楼上够了啊,都辟过谣了当年十万天兵的死跟均朔一点儿关系都没有,是因魔气蛊惑导致的自相残杀,都9012年了怎么还有人抓着这个不放。


23L

当年平陵山大战就活了他一个人自然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们全都被他蒙蔽了,最该神陨的人就是他!十万天兵何其无辜!


24L

唉!你哪个仙宫的!咒人神陨的话也能乱说!


25L

怎么六千年前的事又翻出来了!


26L

平陵山的事争了六千年怎么还没完了!均朔为这事自罚守凌渊池到现在整整守了六千年怎么还有人拿这事儿说他,凌渊池什么地方,三界中数一数二的极寒之地,修为浅的神仙在这儿连半天都待不了,均朔一守就守了六千年,就算是有罪过也赎清了吧,再说了根本没有证据指证当年十万天兵的死是因为他啊。


27L

就是啊,这种没证据的事凭什么要扣在火神的头上 


28L

那先花神的神陨呢,他自己都不敢说跟他没关系,不然当年郑云龙上神又怎会气急废了他半身修为!


29L

???等一下,我怎么听不懂了,怎么这事还和郑云龙上神扯上关系了??


30L

抱抱楼上姐妹,我以为就我一人迷惑


31L

+1


32L

现在天宫仙女和仙官换了一茬又一茬,知道当年事的人也就剩各宫的几个掌事老仙娥了@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十级云女


33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精神老仙娥突然出现.jpg


34L

啊,秘书姐姐来了,求科普


35L

求科普+1


36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唉,这事儿也是糟心。平陵山神魔大战天宫折损了十万天兵就连先花神郑棋元也在这场混战中神陨了,随军出战的神仙只剩下了徐均朔一个。当年无极宫三堂会审问均朔先花神神陨细节时,均朔拒绝透露其他细节只说郑棋元上神是为了保护他才会神陨的。郑云龙上神和郑棋元上神是亲兄弟,从小一起玩到大,棋元哥出事他本就伤心难过,又被徐均朔这话激着了当场打了徐均朔一掌,拿了徐均朔千年的修为。


37L

唉!等一下!拿修为这种事一方不同意是绝对做不到的呀


38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当年小朔一点儿都没反抗,心甘情愿的让郑云龙拿了他千年的修为,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39L

我去,合着均朔凭着残躯守了凌渊池六千年,怎么做到的?凌渊池也不是适合他清修的地儿啊


40L药王谷是个好地方

所以这六千年来,火神的身体状态一直都不太好,每天都得服药,真是自己折磨自己,天帝又没怪罪他,非得在最不适合他清修的凌渊池守着


41L十级云女

其实当年龙哥拿了小朔修为之后就后悔了,最后把修为凝成了灵珠让我给小朔送到凌渊池,小朔愣是没要,把灵珠扔池子里去了,说他愧对先花神也愧对龙哥,说一切都是他罪有应得。我还记得当时小朔跟我说话时的眼神,满满都是绝望和悲伤,我当时挺心疼这孩子留在那儿劝了他半天,后来冷的实在不行了我就溜溜球了,其实先花神神陨他比谁都难受。


42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那个时候我也老去看他,我担心这孩子一个想不开跳凌渊池,还好后来认识了龚子棋和云家那几个崽,这才有点儿笑模样,也跟着云家崽一起在沙雕和土味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bushi,棋元哥对于小朔来说真的很重要,当年还是棋元哥把流落凡间的小朔揣在怀里抱回天宫的,那时的小朔还是个连化人形都化不好的小貔貅,天天黏着棋元哥,就连法术都是棋元哥手把手教他的,棋元哥和均朔几乎形影不离,对他亲弟都没有像对均朔这么上心。平陵山一役其实棋元哥完全可以不用去的但他放心不下均朔才跟着的,谁知道那地儿会突然魔气大盛,最终全军覆没,棋元哥魂魄散尽。


43L天宫看锅炉的

均朔这些年真的憔悴了不少,好怀念原来那个被郑棋元上神喂得圆滚滚的小貔貅


44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所以你们也别老拿这事说均朔了,这孩子这些年也是不容易


45L十级云女

龙哥其实也是刀子嘴豆腐心经常会嘱咐几个孩子没事儿就去凌渊池看看小朔,当年棋元哥带小朔的时候龙哥也是一直看在眼里的,知道棋元哥对小朔有多看重,心里也不希望他哥化归天地后看到小朔消沉


46L

太虐心了


47L

我为何抱着手机泪流满面


48L

对不起均朔,我以后再也不说你土了


49L

唉,心疼均朔


50L

均朔仙龄不大,本应该像老云家的孩子一样恣意快活的年纪,却已经失去了那么多


51L


52L

还有人记得现在火神和司命星君现在还在凌渊池打架么


53L

对不起,先花神和火神的故事实在太精彩了


54L

楼主回来看咱们把楼歪成这样估计会哭


55L

话说直播的楼主已经好久没出现了


56L

@楼主


57L

@楼主


58L

楼主还好么


59L楼主

我哭了,我刚才头发差点儿被火神的三昧真火给燎没了,扑了半天火


60L文曲星座下一根笔

楼主秃了么?


61L楼主

@文曲星座下一根笔,姐妹你不能因为你是秃的就盼着我秃


62L文曲星座下一根笔

瞳孔十级地震.jpg你怎么知道我快秃了


63L

我来替楼主回答:康康您的ID呢


64L文曲星座下一根笔

流泪猫猫头.jpg 我一直都不明白为啥我们殿主神高天鹤头发那么多


65L

因为人家有爱情的滋润啊,高天鹤上神写东西的时候有简乐神在旁边给人家现场弹曲子,你行么


66L文曲星座下一根笔

对不起我不配


67L楼主

蔡蔡、黄子和高杨过来了!三人来拉架了!再不拉架龚子棋真的就要被徐均朔按在地上摩擦了


68L

唉,毕竟龚子棋只是个算命的(bushi


69L

确实,要是真拼法术司命星君肯定抵不过火神


70L楼主

我看到了世界级的劝架:

蔡蔡:你们别打了!

然后加入了战局帮着龚子棋打徐均朔,现在变成了二对一


71L

????


72L

别问,问就是看不得自己男朋友挨欺负


73L楼主

黄子弘凡在旁边急得直跳脚:别打了!别打了!谁做错了道个歉不得了!

徐均朔: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


74L

为什么打个架都这么沙雕???


75L

害,咱们天宫本质沙雕罢辽


76L楼主

社会你高哥人狠话不多,祭出法器发了个大招把三人都震飞了,哦,不止仨人还有我,在场的人只有他和黄子还好好地站着,我妹想到的是高哥发大招的时候还有空腾出手来给黄子添个保护结界。卑微.jpg


77L


78L


79L

我觉得楼主好惨,看个热闹不仅被燎头发还被无差别攻击


80L

楼主还好么?


81L楼主

没事,其实高哥这一下就是阵仗大,没伤着我们。好在高杨这一下成功把他们仨拉开了,高杨扶小朔去了,黄子和蔡蔡给龚子棋检查伤势,龚子棋看着狼狈了点儿但也都是些皮外伤,以他们上神的恢复能力第二天就能好。


82L

小朔肯定不会下死手的啦,毕竟两人是要好的朋友


83L

我很好奇他们为什么会打起来


84L

+1


85L

+10086


86L楼主

来了!刚刚弄了个顺风耳的诀,为了吃瓜我真的好拼。

高杨:你们俩好好地怎么突然打起来了?

均朔一把扯住高杨的袖子:高杨,你快帮我看看池子里那朵雪莲是不是要死了

龚子棋:均朔,我真是服了你了,我养的小玄鸟就只是轻轻碰了一下你的那朵雪莲,一朵花怎么会这么轻易的就死掉,还为这事儿跟我打一架,我多冤啊

均朔:那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两片掉下来的花瓣是怎么回事!

龚子棋:哎呦,我的祖宗,就两片花瓣,再说了这朵要是死了我赔你一朵不得了!

蔡程昱:是啊,均朔,我们再赔你一朵

均朔:你不懂!这花是我的命,它要是有什么事我就真的一点儿盼头都没有了。

黄子;哎呀,朔哥你哭什么,一朵花的事,高杨,你不是花神么,去帮朔哥看看,那花怎么回事。

高杨用灵力探了探那朵雪莲,脸色一下就变了,把均朔拉到一边单独谈话去了


87L

俩人说什么了?


88L楼主

对不起诸位姐妹,我下来了,后面没听,凌渊池实在太冷了,到我极限了


89L

没事没事,辛苦楼主了


90L

感谢楼主姐姐


91L

辛苦楼主了,没想到这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兄弟阋墙”居然是为了一朵花


92L

我也是妹想到啊


93L

你们没听均朔说么那朵雪莲是他的命


94L

那朵雪莲我知道,是凌渊池里唯一活的生灵,好像是在均朔守凌渊池不久之后出现的,据说几千年了一次都没开过,一直都是个花苞


95L

嗯,我之前也听说过凌渊池的这朵千年不开的雪莲,按说天宫上的花没有开不了的,就只有这朵雪莲一直都没开,算是咱们这儿一个奇景,我们之前几个仙娥还质疑这朵花到底是不是活的。


96L

只是没想到火神这么在意这朵开不了的花


97L楼主

我觉得这朵雪莲背后应该有故事,徐均朔真的是超担心那朵花,高杨用灵力探那朵雪莲时均朔的眼神一刻都没离开过那朵雪莲,那眼神里有一种我说不出来的东西。


98L

呦~好像嗅到了些不得了的气息


99L楼主

卧槽!你们猜我在回去的路上遇见谁了?


100L

谁!

101L

谁!


102L楼主

我看到了风神、雪神和月神!!我靠,我值了!


103L

啊啊啊啊,大佬组我可以!


104L

话说风神张英席、雪神刘岩和月神赵越不是在先花神神陨之后纷纷隐居不问世事了么,这六千年间几乎是没在天宫出现过,怎么今天突然出现?楼主太幸运了吧!


105L楼主

我现在就是个没有感情的尖叫鸡,啊啊啊,英席大佬是真的很魁梧,越越在英席大佬身边显得好小一只,啊啊啊岩哥的一头银发如云一般,真的太仙了!


106L文曲星座下一根笔

大家都赞叹雪神一头白发如雪,可又有多少神仙知道原来雪神的头发是天宫出了名的又黑又长,六千年前雪神听闻先花神神陨的消息后一夜白头,再无一根黑发


107L天宫看锅炉的

唉,当年先花神神陨真是对天宫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小朔去了凌渊池,风雪月三神隐居不问世事,天地间的真龙也只剩了郑云龙一个


108L

我很好奇这次是什么风把这三位神仙给吹来了


109L楼主

我看他们匆匆忙忙地好像往凌渊池去了???他们一路嘀嘀咕咕的我好像还隐隐约约听到了先花神和均朔的名字???


110L

???又是凌渊池????


111L

凌渊池估计会成为今晚天宫今日头条的头版


112L

我赌五毛


113L

我赌一块


114L

都几千年的仙了,扣扣索索的,我押五块


115L

一个个戏还挺多


116L楼主

!!!什么情况???刚才天帝座下的助理小姐姐和双云殿那俩上神驾着云从我身边擦肩而过,也在往凌渊池的方向赶???


117L

凌渊池到底怎么了???


118L楼主

我现在就是很后悔为啥不在凌渊池多待一会儿


119L

楼主我觉得你现在往回赶还来得及


120L

大家收到消息了么,凌渊池戒严了


121L

收到了


122L

看来真出大问题了


123L

火神和司命星君他们到底干什么了,能惊起这么大动静?


124L

我想了想觉得也只有他们把池子拆了这个事儿能惊动这么多大佬


125L

所以双云是打孩子去的???


126L

???


127L楼主

不不不,应该不是,我觉得郑云龙上神来之前哭了一鼻子,眼圈都是红的


128L

???


129L

我更好奇了,有没有知情的小姐姐给我们透露透露啊


130L

@十级云女,云女姐姐肯定知道!


131L十级云女

等一下,这个消息太过于让我震惊,让我再消化会儿


132L

什么消息能让云女姐姐这种见过大场面的仙娥震惊成这样


133L

我已经做好了瞳孔十级地震的准备了


134L十级云女

棋元哥要回来了。


TBC

————————————————

我承认我是后妈,但保证HE因为下我已经写得差不多了

为了“谢罪”我准备写大战之前花神养小貔貅的日常,有人看么?

如果想看请三连给我点儿动力



评论(131)

热度(4221)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