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的小Amy

【论坛体】为什么老云家集体趴在梅溪湖岸边捞黑芝麻?

全员神仙AU  老云家一家七口设定  

挺沙雕的大家看个乐,第一次写论坛体

cp:主弘杨弘,云次方(无差)

沙雕系列:

沙雕武侠文:    番外

沙雕都市文:一个人一座城

沙雕带崽文:1 2

沙雕黑道文: 

沙雕家庭日常:7篇太多了,看合集

【以下正文】


1L楼主

如题,我今天帮高天鹤上神在下界办事,回来路过梅溪湖就看到了这等场面,他们开了结界,说什么我也听不见,捻了个千里眼的诀看他们捞的东西有点儿像黑芝麻(???)之后我也还没来得及问发生什么了就被高天鹤上神千里传音叫走了,所以问问大家有没有知道原因的?

[阿云嘎、郑云龙、蔡程昱、张超、梁朋杰、方书剑趴在岸边捞东西.JPG]


2L

天宫迷惑行为大赏又有素材了。


3L

老云家,致力于为天宫输送沙雕素材的一群沙雕神仙


4L

天宫TV里每次沙雕剪辑必有老云家的定律不是盖的


5L

悄咪咪问一下,楼主是高天鹤上神座下仙娥?


6L楼主

正是


7L

我酸了


8L

我酸了


9L看锅炉的大神

我酸了,同样是仙娥为什么我就看不到神仙哥哥只能天天守着炼丹炉


10L

唉,谁让现在有了计算机技术工作岗位变成电脑随机分配了呢,以前能去哪个上神座下工作全都靠本事


11L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那个,不懂就问,老云家说的都是谁?


12L

楼上姐妹是新飞升的吧?


13L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对,昨天刚刚来到九重天,有点儿紧张,尤其是昨天看见大殿上几十位上神和上仙坐在那儿,都不苟言笑的,吓得我都没敢直视他们


14L

没事,不用紧张,很快你就会知道他们都是沙雕很容易相处的神仙


15L

楼上内涵我们36位神仙沙雕,举报了


16L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17L

我来给新来的姐妹科普一下,老云家指的是阿云嘎、郑云龙两位上神和刚刚历劫成功晋升上神的蔡程昱、张超、方书剑、梁朋杰以及尚未渡劫的黄子弘凡上仙,他们住在蟠桃林边上的双云殿。


18L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啊!郑云龙上神我知道,就是现在看守蟠桃林的西王母


19L

?????小妹妹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20L

!!!我龙哥铁血真汉子不准泥塑!


21L

嘴巴嘟嘟警告


22L

新来的姐妹去康康蟠桃林门口的大牌子,你龙哥亲笔:再叫我王母娘娘头都给你拧掉


23L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恐慌.jpg]嘤!大家不都说看蟠桃园的是西王母么?


24L

大家快来看,这有个老实人!


25L

此事说来话长,当年诸神陨落,神职一下空出来了大半,当时郑云龙早就已经晋升上神之位,天帝就问他想领哪个宫的主神之位,你龙哥甩了甩他那飘逸的栗子头,说了一句“随便”,然后就领了这个差事。


26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不,这还不是全部,你是没见你龙哥在简历上写了啥,咱郑云龙上神就是不一样的烟火,在最理想的职业那里填的是果农[微笑.JPG],天帝一看,这不巧了,蟠桃园正没人管就把这个差事给郑云龙了。


27L

哈哈哈哈哈

28L

哈哈哈哈哈

29L

哈哈哈哈哈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


31L

楼上破坏阵型,说好的给五哈男排面儿呢

32L

对不起,我的手有他自己的想法


33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不,你龙哥这还不算最绝的,最绝的是阿云嘎上神


34L

愿闻其详


35L 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阿云嘎上神跟郑云龙上神不一样,郑云龙是龙族,正儿八经的神族,一出生就有仙籍。阿云嘎是凡人飞升成的武神,能直上九重天功力可算是不容小觑,天帝原本打算让他去武神殿当个司战的神仙谁成想人家上来就开始发表演讲:“我跟大龙认识快十万年了,大龙他是个特别好的人,之前他还带我去龙宫……blablabla”给天帝讲了俩小时他俩的光辉事迹,最后天帝实在不耐烦了,问了他一句:“你也想当果农?”阿云嘎:“对对对”然后就跟着郑云龙看管蟠桃林了。

36L

37L

38L


39L

我靠,郑云龙上神的本体竟然不是骆驼!我他妈一直以为郑云龙上神的本体是骆驼!!!


40L

@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姐妹的ID可是不常见,难道是天帝身边的那位首席秘书姐姐?


41L 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哎呀,几十万岁的老年人不会玩儿论坛,被老云家的帖子炸出来,忘了设置匿名选项了


42L 百级云女

我之前也一直以为龙哥是个骆驼,要不是有一次黄子弘凡皮得没边儿说龙哥发型丑嘎子哥老,龙哥一气之下现原形把黄子弘凡叼着扔东海里才知道他是条真龙,是一条特别大的龙,身上的鳞片闪着银光的那种,贼气派,当时那阵仗震撼我全家。


43L

看看这个帖子又炸出了哪位大佬!楼上云女姐姐好


44L百级云女

啊?!忘了匿名了

45L

各殿首席秘书祖传不会匿名实锤

46L

我有种预感这个帖子会火


47L

+1


48L

@百级云女,云女姐姐怎么没跟他们一起在梅溪湖边捞东西?


49L百级云女

别提了,你龙哥看上了下界的一款车,叫什么金牛座,吵着要买,我们本来都阻拦他,这腾云驾雾比不比车快?何必呢?可谁都受不了你龙哥一听不买就看谁谁渣的眼神,尤其是阿云嘎这个完蛋神仙,这不,我现在就在下界排队办手续买车呢,妈的,我好卑微一女的[卑中卑.jpg],梅溪湖的事儿我都不知道,而且这种沙雕行为我也不想掺和。


50L

云女姐姐辛苦了

51L

云女果然是最惨首席秘书,天天为那俩完蛋神仙奔波


52L 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我倒觉得云女妹妹挺幸福的,能天天看着老云家,我也想天天看着老云家那几个可爱的崽,起码有意思,不像天机宫每天都那么严肃,啊,我好酸


53L百级云女

姐姐,你疯了么,没看见我日渐凋零的秀发么,现在停止你那磕cp的手还来得及


54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来不及了[疲惫微笑.jpg]


55L

没想到天帝身边的首席秘书居然也粉老云家,果然没有人能不爱老云家


56L

Nsdd

57L

你山丹丹


58L

老云家szd


59L

老云家szd


60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Szd是什么意思?老人家不太懂缩写


61L

Szd=是真的


62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唉?!!!你们都知道蔡蔡他们是亲生的了?前几天天帝还让我别把这件事透出去呢


63L

!!!!!!!!!!!!!!我看到了什么!!!!!!!是实锤瓜!!!!!

64L

我的妈,震撼我全家,没想到真的是亲生的

65L

惊天大瓜[皮卡丘震惊.GIF]

66L

我瞳孔十级地震

67L

我靠,惊天大新闻

68L

[撒贝宁吸氧.jpg]都是真的!

69L

卧槽!


70L看锅炉的大神

我现在拿着手机在炼丹炉旁边疯狂鸡叫。


71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合着你们不知道???完了,我这一年的工资都要没了,那你们成天瞎嚷嚷是真的!


72L

有的时候我们嚷嚷着是真的他不一定是真的,没想到现在真的是真的了


73L

因为楼上我快不认识真这个字了

74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那两朵云是怎么搞出这么多孩子的么?

75L

+1

76L

+10086


77L百级云女

像郑云龙和阿云嘎这样灵力充沛的上神,仅仅是两个人的两滴心头血就能将一块石头点化成精,这几个孩子都是二位上神用寻常之物点化而成的


78L

哇,之前听说两位上神灵力了得没想到已经到这般境界了


79L百级云女

说实话一开始这俩是无心插柳,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往下界进贡上来的一颗白菜、一个榴莲、一颗水蜜桃、一颗小葡萄上滴了几滴心头血,他们觉得反正自己也不吃,可以做做实验,谁知道第二天一看全成精了,第三天这几个新成精的小孩儿穿着肚兜就把天帝胡子给薅了。


80L天帝身边首席打杂的

对对对,我还记得当时天帝还下了个命令,说以后不准再往双云殿送蔬菜水果,违令者死,当时天帝说这话的时候方书剑和梁朋杰差点儿连天帝头发都一起薅了。


81L

靠,我说怎么每次老云家每次一出现都有一股水果味儿,而且还觉得张超上仙身上老有股怪怪的v道


82L百级云女

可怜我们超儿每次都要被其他几个兄弟按在香水池里跑一个时辰才让出来


83L

该~~~呀~~~~

84L

其实之前我以为超鹅本体是只呆头鹅


85L

张超 再补一枪

86L

张超 再补一枪

87L

我错了,别举报我,我自己给自己一枪


88L

合理推测,白菜精是蔡程昱、榴莲精是张超、桃子精是方书剑、葡萄精是梁朋杰,怎么少一个?黄子弘凡呢?@百级云女,云女姐姐解答一下?


89L百级云女

其实这个…我也不知道,本来天帝下令不再让人往双云殿里送蔬果了以后,就没再出现过蔬果成精的事了,不知道怎么突然有一天又蹦出来一个黄子弘凡,但可以确定他确实是两位上神用心头血化形出来的,就是不知道原形是啥,两位上神也不提这事,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90L

你们没发现,楼主给的现场返图里没有黄子弘凡么?

91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92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93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94L楼主

我一边帮高天鹤上神誊写乐神简弘亦上神的乐谱一边看着你们歪楼,现在我抄的差不多了,这楼终于正过来了,不过我当时确实没看见黄子弘凡的身影


95L

讲道理,出大问题,老云家的沙雕行为大赏哪次能缺的了黄子弘凡,这次怎么能缺席


96L

Nsdd

97L

你手短短

98L

在线蹲一个见过黄子的知情者

99L

100L


101L希望村的氧气瓶

来了~~~~我今天去药王谷给王晰上神取药之前还看见黄子弘凡鬼鬼祟祟往高杨房间里摸呢,小年轻的事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管,只是现在回来又找不到人了,而且我刚进殿就觉得有股奇怪的杀气


102L

又一个不会匿名的首席秘书来了


103L

啊!高杨!高杨!妈妈爱你


104L

楼上醒醒,花神高杨都是个一万多岁的上神了,你仙龄才多大

105L

啊啊啊!小凡高szd!

106L

Xfgszd!


107L

我们小黑猪终于会拱高岭之花了!


108L

老王削你警告,说真的,王晰上神要是知道自己弟弟被黄子弘凡拱了,心情应该堪比历劫


109L 希望村的氧气瓶

楼上姐妹你莫不是拿了司命星君龚子棋的预言家牌,我说怎么一进来就感受到一股子杀气呢,果然老王知道这事了,好像高杨上神跟王晰上神在对峙唉,好久没看到王晰上神跟高杨上神发这么大火儿了,现在我也不敢进去怕神仙打架小鬼儿遭殃只能在外面偷听


110L

求氧气姐姐一个文字转播

111L

+1我也想听我们杨杨跟老王对峙

112L

血书求转播

113L

我叫万人,血书求文字转播!


——————————————————————

有人看么?我第一次写论坛体也不知道效果好不好,热度要是看得过去就继续(疯狂暗示)

写论坛体太不容易了


评论(97)

热度(299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